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工作  
 
我系隆重召开第十三次团学代表大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207次 更新时间:2016/5/16 22:56:13

2016年5月11日下午14:30,我系第十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学院行政楼一号会议室隆重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何自清,院团委书记夏亮,系副主任何光好,系行政教学秘书吴志光,系学工秘书、团总支书记陈心怡,系团总支副书记王彬,专职辅导员老师杨林、程福,院学生会、各系部学生会负责人及系120名团学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系第十二届团学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向与会代表作了本次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以及一年来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工作报告。

夏亮书记在会上作精彩发言,充分体现了学院团委对我系团、学工作的关注与期望。


会上,何自清书记做了题为“弗敬不正、从容中道、自胜者强”的主题发言,勉励全系团员青年敬畏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在具体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作为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陈心怡书记宣读了《机电系第十三次团学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参会团学代表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了机电系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委员会的选举投票。



经过现场唱票,在55名委员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45名作为我系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委员会委员。

王彬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团学委员会学生名单,并作了大会闭幕发言。他指出,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都圆满完成,希望全体代表们把会议的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团员青年中去,新一届团学委员会要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同心同德,与时俱进,求实进取,为我系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家校同心,合力育人 ——机电系第二次家长座谈会活动纪实 下一篇:我系开展特色晚自习活动(三)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