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工作  
 
机电系党员教师兼任学生班级“三业”导师实施细则
来源:系办 点击数:4102次 更新时间:2016/3/28 10:37:24

机电系党员教师兼任学生班级“三业”导师实施细则

根据《机电系党员教师兼任学生班级“三业”导师制度》规定,制定本细则,请各支部督促党员认真执行,完成“三业”导师各项规定要求,切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应该本着实事求是、对学生负责的原则,重点从教育、管理和服务等角度入手,引导学生学习上努力上进,争先创优;行为上举止文明,遵纪守法;生活上从严要求,克服不良习惯;思想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

1、每学期学业导师要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的经验体会,在班级辅导员老师的协助下,进班级不少于2次:开展一次关于学习目标、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要求等内容的主题班会;开展一次与学生的互动谈心谈话。进班级各宿舍1次(不少于10分钟),着力解决学生学业、学习态度等方面问题。

    2、每学期专业导师要结合自身对本专业的把握及自身的专业素养,进班级不少于2次:开展一次本专业前沿知识介绍、本专业应用前景、发展方向等专业知识讲座;开展一次与本专业相关的专业文化精神、素养等方面的互动交流。进班级各宿舍1次(不少于10分钟),着力解决学生专业、发展等方面问题。

3、职业导师应加强与班级辅导员的联系,要发挥自身特长、资源优势,为在外顶岗实习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多种形式协助辅导员作好学生职业精神、职业规划、思想动态等方面教育宣传工作。

4、以上各项规定动作,要求党员教师做好工作记录、并保存记录,留有痕迹,年终上交各支部,作为年终党员民主评议及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机电系党总支

                                 2016年3月16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开展特色晚自习活动(一) 下一篇:我系如期开展第二期“班长论坛”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