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团学活动  
 
机电系“中国制造2025”主题征文比赛通知
来源:系办 点击数:4321次 更新时间:2015/12/1 10:26:36
 

机电系“中国制造2025”主题征文比赛通知

 

各班级:

    为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布局的相关政策,作为一名机电系学生,未来中国制造业的生力军,我系决定于12月份在全系举办一次征文比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一是引导学生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和未来机械行业发展方向;二是加强学生在校期间的学风建设,养成努力学习的良好习惯,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一、活动时间:

2015121——20151230

二、参加对象:

机电系全体学生

三、征文主题:

我与“中国制造2025

四、征集办法

以班级为单位,集体上交至系部

五、活动内容:

1、征文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能给人以启迪。文体不限,除诗歌外。

2、稿件要注明征文题目,所在专业、班级,文章作者;作品要求原创,杜绝直接抄袭网站搜索内容。

3、以班级为单位提前报名参加,由各班团支部书记协助系团总支学生干部作好登记报名工作,并时上交作品。

4、入围名单将在系部公告栏和系网站上公布,活动将评出一些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在系部网站展出,并给予表彰,适时进行巡回演说。

六、征文评选:

1 、由机电系行政领导干部、辅导员及相关专业课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

2、初选后作品再由专业课教师和行政领导干部进行最后调整审核。对荣获优秀奖以上的作品进行表彰。

附:关于“中国制造2025”全文请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自行从网站下载并带领班级同学学习。

通知全文:/upload/file/2015120110310278278.doc

《中国制造2025》全文:/upload/file/20151201103777987798.docx

 

 

 

 

机电系团总支

20151130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认真开展学生手册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研室认真开展“微课”主题教研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