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团学活动  
 
机电系认真开展学生手册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系办 点击数:4512次 更新时间:2016/1/19 12:48:4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学用《学生手册》的意识,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动员广大同学支持创建、参与创建,机电系于112627日连续两晚举行了以“此时此地此身、成人成才成功”为主题的学生手册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机电系共800余人次参加本次活动。

1126日晚,15级全体学生统一时间进行预赛,预赛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笔试过程中,各班级统一收缴手机、考试相关资料,辅导员老师严格监考。通过笔试,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明白了创建文明就是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

 

笔试现场


1127日晚,各班级笔试第一名同学随机组队参加决赛。决赛分为两环节,第一个环节“争分夺秒”中,面对5道必答题,同学们旗鼓相当,表现出色。第二环节“绝地反击”则是抢答题,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题目更为全面、广泛,难度和风险也更大。选手们的精彩发挥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抢答环节把这场扣人心弦比赛推向了高潮。综合必答和抢答得分,最后由何涛、胡术敏、徐豪三位同学组成2号队获得了决赛第一名。

 

 

决赛现场

                    

 

 决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

 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何自清同志及15级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了知识竞赛活动。何自清同志指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了学生手册内容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有利于同学们履行自己的责任,做好该做的事儿;激发了全系同学积极向上、争创文明的热情;增长了同学们创文知识,营造了讲文明、知礼仪、遵纪守法的浓厚氛围。

部分专业课老师也全力支持本次活动,精心为决赛制作了电子抢答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填报2015年省院两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和建设年度报告、结题报告的通知 下一篇:机电系“中国制造2025”主题征文比赛通知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