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管理  
 
机电系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来源: 点击数:4272次 更新时间:2015/3/10 8:40:16
 

机电系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

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突出以教学为中心,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检查、督促的职能。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各教学过程及各教师的教学工作,促进教风、学风的好转,全面提升我系教育教学质量。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坚持常规教学检查工作,以教学过程监控为重点。

1)、安排教学巡查,有教学巡查值日表和记录表。

2)、教研室主任负责教学常规中的教案、作业批改、教学进度等项目的检查,督导正副组长负责抽查。

2、加强与学生的沟通。

1)公布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和系办公室电话,要求班级学习委员及时反馈教学情况信息。

2分专业、年级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专业建设和老师的意见。

3于第十周完成中期学生评教测评工作。认真组织每学期的学生评教测评工作,通过科学、严谨的评价工作,对教师工作的质量及水平给予合理的测评,充分发挥评价的导向、诊断、激励、反思、改进、调控等促进发展的功能。帮助任课教师正确认识自己的教学能力,了解自己的教学水平,以便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不断改进教学方法;调动教师搞好教学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师资队伍的群体优化,有力推动教学改革;为教学管理部门制定有关政策、规定和措施以及各项教学评奖提供重要的客观依据。

3、抓好听课、评课、公开课工作。每学期要求教师之间听课不少于5次。每学期期中前一周举办系部公开课,要求每位老师上一次公开课。

4、开展教研工作。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每月一次的教研活动,探讨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方法改革等工作。

5、开展科研活动。将科研成果奖纳入教师考核办法,鼓励老师想办法、创条件、多方位开展科研活动。

            机电系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召开2014年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 下一篇:关于成立机电系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小组的决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