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  
 
我系赴池州市贵池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装备革新研讨会
来源: 点击数:826次 更新时间:2024/4/11 8:22:43

应池州市贵池区消防救援大队邀请,2024410日下午,机电与汽车系副主任吴志光教授、博士生导师舒海生教授等五骨干教师赴贵池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装备革新研讨会。

研讨会上,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黄佳佳首先向吴志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长期支持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装备研发革新,提升救援效率和安全保障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研讨会立足一线消防救援实际需求,聚焦水带高效收放、便携式烟尘排放等诸多消防装备实战效能及使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革新研讨,与会人员兴致高昂,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许多革新思路和建设性想法。

吴志光在研讨会上表示,机电与汽车系将会发挥专业优势,组建优质师资力量团队,努力破解消防装备“实用性不高、操作性不强”等瓶颈难题,为提升队伍“灭大火、救大灾、打大仗”提供有效的装备保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与汽车系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象棋交流赛 下一篇: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度第三次学习会举行
 

网友点评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