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  
 
机电与汽车系、电子信息与传媒系联合召开专业群建设方案汇报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2580次 更新时间:2023/12/25 14:45:00

为切实推进安徽省“双高计划”学校建设,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关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求,在学院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2023年12月24日下午,机电与汽车系、电子信息与传媒系联合邀请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娄洁教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万鸾飞教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聂章龙教授、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系副主任程章教授担任专家,共同论证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



学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余常庚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两系领导及三个专业群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主持。

陈宏胜、张存宏、王家兰以对机电一体化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三个专业群建设方案的前期调研、组群逻辑、群内岗位面向、岗位能力及专业群人才培育方案中课程体系设置、专业群实训室规划、专业群三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三位专业群负责人的建设汇报,认真审阅了专业群建设方案,对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余常庚代表学院向四位校外专家对专业群建设方案的“把诊问脉”并给出“灵丹妙药”表示衷心地感谢。就如何做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二是要对标对表,注重成效;三是要总结提炼,创新突破。他强调,承担机电一体化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的两个系部要对标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标准,精准发力、科学规划,围绕标志性成果的产出,扎实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各项建设任务。全系上下要主动担当、凝心聚力,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着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池州学院联合访企调研2024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联培本科毕业实习 下一篇:机电与汽车系转专业考核方案
 

网友点评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