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团学活动  
 
机电与汽车系召开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6443次 更新时间:2022/6/3 11:39:26

6月2日晚,机电与汽车系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机电与汽车系副主任吴志光应邀出席大会,机电与汽车系团总支及学工科相关教师、院学生会特邀学生代表、全系各班团学代表共124人参加大会。

会上,徐文文对机电与汽车系第十八届团学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委员会提出希望。他指出,全体团学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工作,当老师的好帮手;要提升服务意识,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青年学生方面作出新贡献;要锻炼过硬本领,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团学工作影响力。

何自清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团学干部应对标对表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勤于知态势、善于循规律、勇于据势成事;要做一个能够托底交付的人,练就过硬本领,做工作中的“高个子”“承重墙”;要做一个有价值的人,“登高山,临深渊”时愿作为、敢作为、能作为。他强调,新一届团学委员会要扛起责任,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工作的政治属性,竭诚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八届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候选委员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团学委员会。

会上,还公布了机电与汽车系第五届“机电之星”评选结果,并给予了表彰。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弘扬历史主动精神 增强党性修养——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系学生荣获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金奖”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