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科研  
 
放假不放工我系开展教育教学研讨系列活动
来源:系办 点击数:5428次 更新时间:2022/1/14 10:58:05

2022112日至14日寒假伊始,机电与汽车系组织开展了教育教学研讨系列活动。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安排智慧职教云平台应用培训,分享信息化教学经验;解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部署课程建设工作;组织课程组集体备课,群策群力打磨金课。


机电与汽车系寒假教学研讨活活动安排

议题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参会人员

会议内容

动员会

2022112日下午3:00-4:00

机电实训楼308

吴志光

全系教师

活动部署

信息化教学培训

2022112日下午4:00-5:30

机电实训楼308

丁然

全体教师

课程的搭建、班级建设、作业布置、教学互动设置、成绩录入、课堂考勤、智能投屏等功能做介绍与交流。

组织学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2022113日上午8:30-11:30

201

章毅

强沛沛

承担归属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

1.解读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剖析课程体系;

2.部署课程标准、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及实训教学指导书的编制工作。

308

陈宏胜

承担归属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

106

张存宏

承担归属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

课程建设研讨及下学期集体备课

2022113-2022114

各教研室

课程负责人

课程组成员

研讨编制下学期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PPT、实训教学指导书。

 

    活动中,系领导应邀参加了归口教研室研讨活动,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了教研室团队作用,研讨修订了专业课程标准、课程教学大纲、实训教学指导书。教研成果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教学的具体目标与要求,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标准,必将有利于今后规范教学活动,大幅度提升我系人才培养质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与汽车系开展寒假“百千万”走访活动 下一篇:机电与汽车系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