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教育部中德SGAVE项目评估组来我院机电与汽车系评估考察
来源:系办 点击数:4218次 更新时间:2021/11/18 9:32:43

20211117日,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新能源及汽车领域项目评估组陈卿杰、张甬闽对机电与汽车系进行考核评估。学院副院长孙垚,教务处处长戴启培、机电与汽车系相关负责人参加评估会议。

按照本次评估组考核流程,评估进行了现场座谈、实训室参观评估、学生访谈、教师访谈四个环节。

SGAVE评估组组长张甬闽介绍评估流程,作项目背景、信息、项目预算等概要介绍。孙垚院长和吴志光老师依次作了学校和汽车专业办学情况的介绍。随后的院校访谈环节,双方就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交流讨论,评估院校对本项目合作的规划及方案。

座谈结束后,评估组专家参观评估了机电与汽车系汽车构造实训室、汽车电器实训室、新能源汽车电控实训室、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实训室、汽车1+X考证等实训场所,并就新能源汽车专业的校企合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情况等情况进行了学生访谈、教师访谈,详细地了解了我院新能源汽车专业的相关情况。

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ino-German Advanced Vocational Education, 简称SGAVE,源于教育部与德国大众、奥迪、宝马、戴姆勒、保时捷五大汽车厂商自2010年至2020年共同实施的“中德职业教育合作汽车机电项目”。SGAVE项目内容涵盖汽车、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参照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推动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身体力行 争创文明城市 下一篇:我系举办文明创建主题观湖论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