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务工作  
 
院领导调研指导机电与汽车系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来源:系办 点击数:4267次 更新时间:2021/1/23 11:30:19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落实“四联”机制,1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和督导组成员分别莅临指导机电与汽车系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孙垚在调研指导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时指出,本次会议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系党总支班子及个人的对照发言主题突出、解剖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全面深刻、整改措施清晰明确,相互批评讲党性、讲真理,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强调系党总支班子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抓好问题整改,明确“四个清单”、整改成效及时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团结带领全系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聚焦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化改革,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根据党委安排,孙垚还应邀出席指导机电与汽车系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要立足岗位锚定更高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奋力争先创优。

程峥平应邀出席指导机电与汽车系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与党员同志谈心谈话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取得较好效果。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既重视专业知识学习,更注重政治理论学习;要担当责任、矢志立德树人,既潜心教育教学,更倾心培育人才;要锤炼作风、永葆风清气正,既要担当善为,更要“严深细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与汽车系各班级召开“新学期 新期望”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篇:学院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到我系开展校园安全工作调研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