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务工作  
 
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系办 点击数:3306次 更新时间:2020/11/2 19:05:03

10月31日,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贵池区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和革命文物、聆听革命先烈事迹、观看专题片《红色棠溪的记忆》,详细了解了勤劳勇敢的棠溪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长期斗争的光荣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

在棠溪留田年关暴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环绕陵园一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神情肃穆,庄严宣誓,铿锵激昂的誓言回响在静谧的陵园广场上。

通过此次“四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潜心学习“四史”,传承红色信仰,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奋发作为,为创建省内一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系团总支举行本学期第三期“观湖论坛” 下一篇:我系隆重举行2020年十佳歌手大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