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务工作  
 
机电与汽车系联合合肥海尔塑胶有限公司共建党团活动基地
来源:系办 点击数:3567次 更新时间:2019/12/2 11:54:20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同心同向、立德树人”党建品牌“三延伸”工作,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向实践实习学生全覆盖,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整改内容,1129日,机电与汽车系联合合肥海尔塑胶有限公司共建党团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在该公司党员活动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等出席活动。公司党支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党员代表,我院2017级在公司进行实践学习的预备党员、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基地成员参加了活动。

何自清向基地全体成员宣读了校企共建党团活动基地管理办法,详细说明了基地的建设意义、活动内容及考核办法。

戴申付指出,基地全体成员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要发挥基地平台优势,不断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基地成员爱校爱企、敬业乐业;要主动创新基地活动形式和内容,以党建促发展,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何自清向企业党支部授牌,并赠送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党建读本。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系团总支举行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篇: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