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服务引导——机电系多措并举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来源:系办 点击数:3339次 更新时间:2019/7/4 10:18: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机电系党总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服务宣传,多措并举。截止目前,机电系大学生征兵入伍预报名形势可喜。

首先,机电系党总支5月份组织开展了一次“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系党员干部、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赴池州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实弹射击活动。通过活动,大家亲身体会战士的日常训练,增强了爱国爱军意识。

其次,多次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议,帮助他们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晰大学生征兵优抚政策,并针对各年级、各专业不同生情,提出初步工作目标任务。

第三,班主任在班级召开征兵主题班会,给大学生讲清参军报国尽义务的大道理、讲好成长进步得实惠的小道理,确保每位学生对政策均清晰明了,并帮助学生结合生涯规划及专业特点,精准分析、设计报国从军之路。

第四,专门召开全体大二年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动员讲话,突出大学生征兵入伍的重要性及现实意义,号召机电学子投笔从戎。

此外,机电系在平常工作中,还注重发挥退役复学学生的优势,依托他们组建了机电系“军事爱好者”兴趣小组,鼓励他们积极开展国防军事教育活动,并重点追踪培养、考察其中的入党积极分子。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精心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机电系开展期末教室寝室安全大检查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