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团学活动  
 
机电系隆重召开第十六次团学代表大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2969次 更新时间:2019/7/8 9:17:55

6月13日下午,机电系在学院一号会议室隆重召开第十六次团学代表大会。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院团委老师徐文文受邀出席会议,机电系党政领导、系专职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出席会议。全系各班团学代表共100人参加此次大会。


吴雯雯在会上作了讲话,她高度评价了机电系第十五届团学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委员会提出希望。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要牢记宗旨意识,在服务青年学生方面实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团学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团学工作影响力;要切实提升本领,在帮助青年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方面再上新台阶。 


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作了题为《奋斗的人生最精彩》主题讲话,饱含深情的对全系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全系团员青年要坚定正确的政治信念,坚持“弗敬不正”,走好人生每一步;要锻造过硬本领,坚持自律与自省、立足当下、敢于担当,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要锤炼高尚德行,秉持“可大可久”理念,在具体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并根据团章和选举办法,现场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团学委员会。

会上,还正式公布了机电系第三届“机电之星”评选结果,并给予了表彰。机电系第三届“机电之星”名单如下:“爱国之星”,许磊、查莉萍;“敬业之星”,叶鹏翔、胡慧龙;“诚信之星”,殷霖基、方楠、陈琪;“友善之星”,付建宇、傅显锋、潘智;“技能之星”,吴河前、潘俊琪。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系团总支举行本学期第十六期“观湖论坛” 下一篇:机电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团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