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池州经开区校企合作班”全体同学赴企业开展见习实习活动
来源: 点击数:4371次 更新时间:2019/4/30 10:59:18

按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计划, 427日,机电系2018级校企合作班全体同学赴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见习实习。

当天下午两点,同学们在企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以新型学徒制形式分成四组,分别进入生产、工程、测试、品质车间见习。在一个下午的见习实习过程中,师徒们“心贴心”沟通、“面对面”交流,取得了较好的见习效果。同学们仔细观察、认真思考,学习专业知识,体验企业文化,感悟职业精神,初窥行业前沿,增加了企业认同感。同学们的良好表现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师傅们的高度评价。

本校企合作班是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池州经开区的支持下,机电系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团总支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座谈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