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院长许信旺深入企业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系办 点击数:4478次 更新时间:2019/4/26 13:53:36

2019年417日、18日,院长许信旺同志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机电技术系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走访了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芜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正在企业进行工学交替实习的学生。

许信旺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看望实习学生,并学生代表进行座谈。许信旺指出,工学交替实践是同学们强化专业技能水平和提升综合职业素养的宝贵机会。他强调,全体实习生要做“勤学者”,要勤奋学习,向班组领导学习、向前辈师傅学习、向朋辈同学学习,学之以恒;做“实干者”,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踏实工作、苦练本领,为自己将来的发展做好积累;做“宣传者”,要凝练心得、提升自我,返校后总结实习所得、宣传实习意义,推动系部进一步做好工学交替实践教学工作。

走访期间,许信旺一行与芜湖奇瑞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洽谈。许信旺指出,学院汽车专业群的建设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和支持,期待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和实践课程体系建设方面与芜湖奇瑞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企业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汽车技能人才核心素养以及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本次走访既全面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加强了对实习生的管理,也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联系与沟通,夯实了我院校企合作基础。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青马班学员认真开展绘画手抄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系学生班级开展地方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