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工作  
 
系团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观湖论坛
来源:系办 点击数:4666次 更新时间:2019/4/9 14:38:20

2019年328日,系团总支在系办会议室举行18-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期“观湖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系团学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17级和18级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参加论坛。本次论坛由系团总支书记王彬主持。

论坛上,学生会主席王永和同学领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近平很喜欢读书,也喜欢写东西”章节节选内容。王彬强调指出,该书是采访实录,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是大学生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健康成长成才的鲜活教材。各班级要严格按照系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活动方案要求,扎实推进“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校正人生坐标原点。

论坛上,王彬还就校园春季安全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各班级要召开春季安全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全体同学注意财产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要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珍惜时光,严谨治学。

论坛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就教室寝室卫生文明、特色团日活动等事项作了工作交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系团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