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机电技术系、建艺护理系联合举办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4106次 更新时间:2018/12/25 17:32:10

12月24日晚,机电技术系、建艺护理系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学院食堂二楼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以及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及机电技术系、建艺护理系全体师生出席了晚会。

 

“2018年机电技术系、建艺护理系的老师们,坚决贯彻学院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对标“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辛勤付出,成就了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于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坚守工匠精神,奋勇拼搏,续写了励志成才的辉煌篇章。”伴随着主持人激昂的开幕词,晚会拉开了序幕。

 


 建艺护理系《明天你好》手语舞蹈、《青花瓷》《告白气球》等歌舞表演惟妙惟肖,美轮美奂;机电技术系鼓舞《武林风》激荡人心,《破风八刀》豪气干云,大合唱《歌唱祖国+当那一天来临》、歌曲《我爱你中国》等节目亦气势恢宏、精彩纷呈。两系的节目轮番登场,充分展现了两系的特色。

 

建艺护理系副主任、池州市太极拳协会会长程学宏老师带来的《太极》表演刚柔相济、浑然大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本次机电技术系、建艺护理系联合举办的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有序、和谐、节俭、精致,达到了两系增进了解沟通、优势互补的办会主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章毅老师在全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系团总支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朗读比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