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工作  
 
同心同向,共育时代新人——机电系举行2018年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862次 更新时间:2018/12/3 13:13:20

12月1日上午,机电系在学院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2018级机电(1)(2)班55名学生家长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系行政教学秘书吴志光、年级专职辅导员潘子奕、班主任老师曹俊杰和程开源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团总支书记王彬主持。

座谈会上,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分别向家长代表们报告了开学三个月来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

何自清代表机电系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扼要介绍了机电系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训就业等方面情况。他分析指出了目前部分学生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这些问题详细介绍了机电系的学生工作思路和一些具体做法。他强调,要凝聚“四方力量”办教育,要切实发挥好家庭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四个一”作用。

会议交流互动环节,家长们纷纷踊跃发言,就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安全与纪律、就业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系领导、老师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和老师还陪同学生家长一起参观了教室和学生宿舍。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举行第十四周“观湖论坛” 下一篇:机电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