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团学活动  
 
机电系团总支举行2018年冬季晨跑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系办 点击数:3444次 更新时间:2018/12/3 12:49:35

11月29日下午,机电系团总支在树人广场举行了2018年冬季晨跑活动启动仪式,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全体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启动仪式。系团总支书记王彬主持启动仪式。

王彬宣读了《机电系2018年冬季晨跑活动方案》,公布了本次晨跑活动的时间、路线和考勤方式,对冬季晨跑活动的激励奖惩措施做了详细说明。

何自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第四届冬季晨跑活动已然是机电系学生活动的品牌,通过晨跑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磨练意志品质、塑造健全人格,促进良好学风的养成。他强调同学们要全员参与,自觉按规定完成晨跑计划;要掌握晨间锻炼要领,注意晨跑安全;鼓励同学们坚持晨跑,养成锻炼习惯。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师生在系旗带领下,围绕教学区水泥路进行了冬季长跑活动的首跑。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系2018年冬季晨跑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篇:机电系开展“净园 我能”主题文明养成教育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