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机电系隆重召开“共育共建”班表彰大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813次 更新时间:2018/9/16 10:27:18

2018年9月13日上午,机电系在系办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机电系与芜湖美的厨卫电器有限公司“共育共建”班学生表彰大会。芜湖美的公司领导吴冬桂、杨周、王成,机电系党政班子及校企双方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2017级“共育共建”班全体42名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机电系主任周立新宣读了上一学年度由双方共评、企业颁发的获得优秀奖学金暨“美的之星”奖的学生名单。校企双方领导分别向获得一、二、三等优秀奖学金暨“美的之星”奖的同学颁发相应奖金和奖品。

吴冬桂代表企业讲话,她简要介绍了美的公司发展历程和近期取得的社会与经济效益情况,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苦练本领,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将来到企业迅速发挥骨干的作用,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代表系部对获奖同学们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优秀学子的表彰,也是对一年来“共育共建”班教学、管理工作的总结,同时还是校企双方进一步统一认识、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开始。他鼓励同学们借助校企双方搭建的“共建共育”班平台,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机会,不忘初心、励志笃行,努力取得“先人一步、高人一筹”的本领。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举行净城慢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电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