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机电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573次 更新时间:2018/9/14 14:22:30

9月11日下午14时,机电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机电系党政班子成员、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机电系主任周立新教授主持。

会上,机电系副主任何光好老师利用PPT向全体新生介绍了池州风土人情、学院发展历程和机电系系情。

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同志代表机电系全体师生对正式加入机电系大家庭的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围绕校训的涵义勉励新同学们要坚持明德为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强能为本,坚定砥砺前行;坚持创新为要,坚定素质提升;坚持立业为根,坚守工匠精神。

大会在新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大会对教育新生更快更好地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过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后期,机电系还将按计划组织2018级全体新生开展系列的入学教育活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隆重召开“共育共建”班表彰大会 下一篇:机电系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