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机电系隆重召开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征兵宣传大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2977次 更新时间:2018/5/25 11:00:56

5月23日下午,机电系在尚智楼三楼讲堂隆重召开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征兵宣传大会。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系主任周立新、系党务学工秘书王彬以及机电系2016级全体同学、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王彬主持。

周立新针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做了发言。他指出顶岗实习对同学们今后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全员参与,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他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明确自己作为企业的准员工和在校大学生的双重身份,明确奋斗方向,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安全生产意识、生产一线学习成才意识,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学习锻炼机会,在实习岗位上做出成绩,争取尽早成为一名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

何自清就机电系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讲话。他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安全形势,阐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大意义,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八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投笔从戎、献身国防,丰富人生经历、磨练身心意志。他指出,无论是走上社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还是投身军旅、披肝沥胆、建功立业,都是同学们书写绚丽人生、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的正确选择。他最后解读了国家、安徽省出台的针对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

会上,王彬传达了机电系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的实施方案。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系党总支开展学习“中国制造2025”公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系团总支组织开展“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主题黑板报设计与评比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