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团学活动  
 
机电系成功举办 “扬工匠精神,筑精彩人生” 2018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2881次 更新时间:2017/12/27 13:00:49

12月26日晚,机电系 “扬工匠精神,筑精彩人生” 2018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李用林,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院党委委员、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朱和记以及学院其他职能部门、系部领导应邀观看演出,机电系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全程与同学们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系团总支学生干部带来的开场舞《重返十七岁》中拉开帷幕。17工业机器人班和17模具班的皖北民间鼓舞表演《龙腾虎啸》、17级退伍军人的武术表演《擒敌拳》充分调动了全场气氛,气势磅礴的击鼓、雄壮威武的挥旗、英姿飒爽的擒敌拳完美的展现了机电男儿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节目《太极》表演、师生联谊合唱歌曲《渴望光荣》、民族舞《天竺少女》、现代舞《咖喱咖喱》、搞笑舞《第八套广播体操》等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创意和新意层出不穷。



晚会中还穿插了送新年祝福等形式的互动环节。最后,晚会在军哥《当那一天来临》《强军战歌》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本着隆重、节俭的原则,做到了安全、有序、生动、活沷。晚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还促进了师生情感交流、增强了师生友谊。在新的一年里,机电系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继续前行,为实现心中目标而奋勇拼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首届“美的班”赴芜湖美的公司参观实习 下一篇:我系圆满承办2017年院职业技能大赛十个赛项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