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重大喜讯:我系在2017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斩获多项第一
来源:系办 点击数:3609次 更新时间:2017/6/11 14:58:48

2017年6月3日至4日,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在合肥学院隆重举行。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承办。比赛共设13个项目,来自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在内的全省42所高校300余支队伍参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选派了十二支队伍,参加了六个赛项的比赛。


院领导与参赛师生合影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在仿人机器人单人舞蹈、仿人机器人多人舞蹈、仿人机器人短跑、仿人机器人障碍跑、轮式机器人田径赛和智能车停车购物六个赛项中共获得五个一等奖(其中三个是第一),三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位居参赛院校首位。

在竞赛过程中,学院院长许信旺、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葛义正和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三位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师生鼓劲助威。


许院长到赛场听取赛前准备情况


许院长全程观赛

院领导与仿人机器人障碍跑赛项冠军参赛队合影


院领导与仿人机器人单人舞蹈赛项冠军参赛队合影

这次竞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B类赛事,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参赛团队,投入充足的经费。参赛团队充分发扬了机电系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备战,攻坚克难,并根据比赛规则对机器人本体进行开发改进、对程序算法进行调试优化。机器人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迎来啧啧赞许之声,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轰动整个赛场。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系学子在第二届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