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关于2017届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来源:系办 点击数:5728次 更新时间:2017/6/6 12:05:40

2014级各班级:

根据学院《关于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池职院〔2017〕43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系2017届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工作流程

(一)7月6日,毕业生按时返校,并到辅导员老师处报到。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应当事先向辅导员老师请假。

(二)凡有补考科目的学生应于7月6日返校,并于 7月7日参加补考。所有科目补考后成绩合格的,方可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三)7月6日晚,各班辅导员组织召开班级座谈会,畅谈实习心得、开展安全和文明离校教育。

(四)7月7日至10日,各班开展毕业鉴定和实习鉴定,填写和上交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和实习鉴定表一份;欠费学生到财务处按规定标准缴费;参加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学生请在6月底前在线(www.csls.cdb.com.cn)提交毕业确认申请(变更个人信息),也可直接查看生涯地信用助学贷款支付宝还款方式;在农村信用社贷款的同学,请与贷款银行签订还款协议,或登陆安徽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请到学院网站部门动态栏查询;学生党(团)员到系党(团)总支办理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并按规定缴纳党(团)费。

(五)毕业生办完离校手续后,可持学生证到院保卫处(行政楼一楼)领取户口迁移证;到辅导员处领取就业报到证、荣誉证书、毕业证书等(助学贷款毕业生的毕业证由学院学生资助中心统一发放)。

(六)毕业生档案按以下要求整理:

1、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要求填写学校意见并加盖系部公章和学校公章,其中一份装入学生档案袋,另一份按学号顺序单独打捆后送学院档案室;

2、毕业生成绩一览表(三年)装入学生档案袋;

3、毕业生报到证存根(白色联)装入学生档案袋,另一联(蓝色联)发放给毕业生本人;

4、学籍卡分班级线装装订造册,打捆后送学院档案室;

请各班将整理好的档案,于7月12日前交给程福老师,并办理交接手续。由程福老师统一移交学院档案室。

5、实习鉴定表以班级为单位到教务处盖章后交系部留存。毕业设计制成绩表两份,一份交教务处,另一份与毕业设计评阅书、毕业设计元件打捆交系部留存。

二、其他工作事项

(一)各班辅导员应认真指导学生按规定办理离校手续,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尽力缩短毕业生滞留学校的时间。毕业生返校后,应自觉遵守院、系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有关规定,服从辅导员统一指挥。

(二)全体毕业生应注意往返旅途安全,并将自己离校时间和去向及时告知辅导员老师。

(三)毕业生返校期间,系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应当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集中在系办三楼会议室现场办公。

                          机电系   

   2017年6月2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学子在第二届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系举行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