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团学活动  
 
机电系团总支开展 “约会灿烂春天,拥抱绿色池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系办 点击数:3633次 更新时间:2017/3/22 19:33:06

3月12日上午,时至第39个植树节,机电系团总支开展 “约会灿烂春天,拥抱绿色池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机电系2016级机制专业20名团员青年代表为主力军,在池州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内植树百余棵。植树时,师生们自由组合,合作进行挖坑、植苗、浇水;植树后,师生们以池州的灵山秀水为题,开展了诗词抢答活动。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寓教于乐。

机电系的同学们身体力行,为大地增添了一片绿色,为保护我们的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诗词抢答环节更是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池州隽永灵秀的诗文化,宣扬了爱家爱国的精神理念。


热爱生活,热爱国家。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纷纷以丝带为寄托写出自己的心愿悬挂于树,并在活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学院宣传部部长马文申、机电系主任江光月以及系团总支负责同志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团总支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机电系开展新学期(2017年2月份)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