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务工作  
 
机电系党总支召开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推荐大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4923次 更新时间:2016/7/11 9:43:16

机电系党总支召开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推荐大会

为深入传达和贯彻学院党委有关精神和部署,严格执行池职院党[2016]24号、池职院党[2016]25号文件各项要求,机电系党总支于7月9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机电系党总支党代表选举和学院党委、纪委委员推荐等工作,机电系32名正式党员中共27人出席了党员大会。

机电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总支委会,学习研究相关精神和各项要求,缜密设计和组织会议流程,做到“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作为会议的重要议程之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池职院党[2016]23号文件《关于切实加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严明换届纪律,并以支部为单位,要求全体党员分别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党代表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人和监票人监督,差额选举出戴申付、何自清、何光好、吴志光、陈心怡、王彬、朱丽华(女)、杨林(女)、胡颖雁(女)、章毅10位同志为机电系党代表。

    随后,总支副书记何自清同志介绍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的组成,详细说明了第一届“两委”委员的推荐标准、程序和注意事项等,与会党员经认真思考,庄严投出了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票。

    在机电系党总支的带领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程序规范、内容饱满、高质高效,全体党员充分知晓和行使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选举和推荐工作,机电系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和完善。


会前学习


举手表决通过本次选举办法


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监票人检查投票箱


党员无记名投票


“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事项介绍


全体党员认真思考、庄严投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学生会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下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同志莅临机电系讲授党课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