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管理  
 
机电系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
来源:系办 点击数:5893次 更新时间:2016/4/2 10:00:20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常规性工作,也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之一。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池职院教[2016]2号)文件精神,就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立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

为切实做好本次检查,加强组织领导,特成立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长:江光月   

副组长:何自清、何光好

  书:吴志光

  员:吴克祥、王立中、张陈荣、王彬、詹志明

二、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

计划于46日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学院《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精神,部署我系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教师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学院检查,以检查促整改、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三、认真落实学院通知精神,积极开展系内自查活动

为认真落实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精神,配合学院检查,我系拟在411日-15日间开展系内自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411日-415日,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相互听课、评课,检查教师教学情况,认真分析和总结听课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2、49日,系部开展公开课比赛决赛。

2、413日,召开部分教师座谈会及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班级教学情况,解决当前同学们较为关注的问题,听取学生在教学、管理、生活和学习等多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尽量为学生解决更多的在教学过程以及生活中一些困惑问题。通过有关渠道反馈给各相关部门。

3、414日,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检查教研室落实常规教学管理(教学进度、授课计划的审定,教学跟踪检查),教研活动(集体备课、教法研讨等)开展情况及效果,教学档案的建立和归档情况等。

4、415日,检查全系教师的备课笔记及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

5、416日—17日,整理系部自查资料,准备好向学院检查组汇报材料。

四、召开专题会议,及时整改

4月27日,召开期中检查总结通报会,针对检查中暴露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即整改。

 五、整理材料,总结、汇报

4月28日,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的有关材料进行整理,并进行总结形成文字报告,上报院领导教务处及有关部门。

       机电系

       二〇一六年四月一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党员教师扎实开展“三业”导师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机电系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开课方案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