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管理  
 
机电系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开课方案
来源:系办 点击数:5781次 更新时间:2016/3/18 9:58:39

一、指导思想

以促进教师专业业务水平发展为根本,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按照全体专兼职教师“人人参与、合理安排”的原则进行示范性及考核性公开课的组织与实施。

二、公开课活动目的

通过举行示范性公开课,使我系具备优秀课堂设计与组织教学能力的教师以公开的方式呈现丰富高效的一课,广大青年教师学习与借鉴。

通过本次考核性公开课的开展与听评,使我系青年教师站好讲台,尽快适应高职专业教学工作,了解高职学院定位和人才培养规格,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三、系公开课活动领导小组

  长:江光月

副组长:何自清、何光好

  员:吴志光、王立中、吴克祥、张陈荣、王彬、詹志明

四、公开课活动的范围、内容及基本要求

1、参加公开课活动的人员范围:

机电系在职教师

2、公开课活动内容:

1)示范性公开课23节,资深教师;

2)考核性公开课,全体中青年教师;

3)以教研室为单位召开听评会。

3、具体要求:

1)讲课教师深入分析课程目标与学生特点,合理安排教学内容与方法,认真备课,上好课;

2)系部教师全员参与,积极听课评课并认真做好记录,参加公开课听评会;

3)系部公开课活动领导小组认真组织、指导、检查和总结公开课活动开展,做好公开课的准备、通知、资料记录与管理,以及新闻信息上传等工作。

五、活动安排

本次“系部公开课”活动大约用四周时间,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318320日,宣传发动阶段,教研室负责人安排上课教师的公开课计划。

第二阶段:321日到331日,教研室内部开展公开课,各教研室主任负责组织老师听课和评课,推荐12名优秀选手参加系内公开课比赛。

第三阶段:45日—9日,系内开展公开课比赛,全系教师参与听评和座谈。

       

       机电系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七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 下一篇:增进教师交流 提高教学质量——机电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