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务工作  
 
我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129次 更新时间:2016/1/14 12:22:53

1月8日下午,机电技术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三严三实”教育实践工作的部署和池职院组[2015]16号文件精神,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何自清主持。

会上,何自清同志首先明确,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在于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何自清同志带头,各总支委员依次紧密结合自己的党性修养、党性纪律、责任意识,对照“三严三实”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总支委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何自清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坦诚、深入、务实,气氛融洽,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精心组织学习,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二、坚持问题导向,依据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发扬机电系“三不怕”、“五个一”的优良传统,带头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系部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同志对我系党总支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重要要求及指导意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15级机电专业各班级举行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系隆重举行工学结合表彰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