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我系隆重举行工学结合表彰大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068次 更新时间:2016/1/19 12:42:38

1月11日晚,我系在尚文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工学结合总结表彰大会。副院长孙垚、系主任江光月、系党总支副书记何自清、系团总支副书记王彬、辅导员吴四美老师、实习带队徐文文老师以及14机制(1)(2)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何自清同志主持。



会上,吴四美老师、徐文文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分别作实习总结汇报发言,回顾了此次工学结合的整个过程,分享了在企业实习的经历与收获。

江光月教授向同学们重申了开展工学结合的重要意义,以及学院领导对我系开展工学结合、创新教学模式的关心与支持。他对坚持完成整个企业实习过程的同学给予了表扬,对少部分没有参加或未完成全部实习的同学表示遗憾,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进步。

会上,副院长孙垚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机电系一直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中奋勇当先、开拓创新,机电系学生秉持“三不怕”的优良传统,踏实肯学,阳光朝气,相信参加实习的同学们磨砺了自身意志、开拓了知识视野、增强了社会适应性,收获巨大。

何自清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告诫全体同学们:趁着年轻,要多吃苦,外力的磨练更利于我们内心的成长。同时,他希望所有学生要总结本次工学结合实习活动,认真践行理实结合、知行合一,务必做到“五个一”,争取早日成人、成才、成功。

会上,与会领导还给在此次工学结合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机电系党员教师兼任学生班级“三业”导师制度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