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科研  
 
我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信息反馈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4171次 更新时间:2015/11/19 10:58:52

11月18日下午,机电系结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信息反馈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何自清同志主持,系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系副主任何光好同志详细通报了学院教学检查组反馈的信息,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端正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提升业务水平;教研室要切实发挥作用,认真落实课程标准、教学计划的制定,帮助青年教师处理教材和规范备课,切实开展听课、评课活动,认真组织微课比赛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我系总体教学水平。

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何自清同志就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一要按照最优化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迁就,坚决整改到位。二要端正职业道德,强调教师职业道德是做好教育工作的纪律,是教书育人的底线,必须持续深化“四有”好老师教育活动,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素质。三要严明教学工作要求,规范教学环节,充实教学资料,坚决杜绝各类教学事故的发生,提升教学效率。

最后,系主任江光月教授肯定了各位教师为教学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所获成果,同时要求大家认真梳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反馈的信息,进一步完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保持在各项工作中的先进性。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 下一篇:我系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暨寝室卫生检查行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