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加强教学管理 了解教学动态—我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799次 更新时间:2015/11/9 22:03:07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教学管理,了解教学动态,培养良好学风,配合期中教学检查工作,2015年11月9日下午我系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系主任江光月教授、系党总支副书记何自清同志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系行政教学秘书吴志光同志主持.
    首先,江主任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借助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倾听学生的心声,坚持“以生为本”,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的困难,营造一个民主、和谐的学习环境,推动系部教学工作的开展。会上,来自我系6个专业52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从课程安排、教师授课、教材选用、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寝室管理等方面提出所关切的问题。同学们还对目前课堂教学的效果进行了评价,对如何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提出了建议。系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解释,并作了详细记录。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何书记感谢大家的坦诚意见和诚恳建议,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后进行梳理,系里能解决的要即行即改,对一些跨部门的工作要及时反馈给主管部门加以解决,还明确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改革教学方法,把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作为系部的中心工作。还给大家提出了如何学习、如何快乐生活与工作,同时指出系部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学习和成长。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的主人翁责任意识,通过交流沟通,对我系的教学管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最后,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首次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机电系教职工积极参加学院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