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机电系认真开展贫困生家庭走访活动
来源:系办 点击数:3283次 更新时间:2015/10/20 16:01:30

为了落实好学院“百千万”走访活动通知要求,在1017日全国第二个扶贫日之际,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何自清、团总支副书记王彬、专职辅导员杨林,程福老师一行四人,深入贫困生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上午,一行四人走访了家住东至县张溪镇历山村冯毅明同学家庭。下午,走访了家住贵池区马衙街道办事处金山村高昌林同学家庭。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也得到了当地村两委的高度重视,走访慰问过程中,历山村支书欧阳书记,金山村杨书记均全程陪同。

走访人员带去了学院的慰问和祝福,鼓励家长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叮嘱村两委继续关心我院学生家庭特殊情况。同时也着重介绍了国家和学院的“奖,贷,勤,补,减(免)”的资助政策和帮扶措施。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了解了学生家庭基本情况,扩大了我院在两村的影响力,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召开工学结合企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励志成才,自强不息——机电系举行家庭贫困学生代表座谈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