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我系召开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系办 点击数:3810次 更新时间:2015/10/15 10:57:31
 

为落实学院《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号召全系教职工认真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20151015日下午,机电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四有”专题学习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何自清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机电系实际情况,他重点指出:一要着重提升业务能力,各项工作要力争做到“三求”——求准(理解意图要准、掌握情况要准、反映问题要准、处事站位要准)、求细(大事不糊涂、小事不马虎,熟事不大意,生事不盲目)、求严(做人做事要严谨细致,得体得法,规范有序);二要在工作作风上做到四个“凡是”——凡早也是干晚也是干的事情,一定要尽早干;凡是主动也是干被动也是干的事情,力求主动干;凡是可干不可干的工作,要尽可能去干;凡是热情也是干冷淡也是干的工作,要热情地干。

系主任江光月教授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系教职工认真对待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投入活动之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扎实工作,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就业观,扎实推进系部“实施精细化管理、建设精品系部、打造特色专业”的建设目标。

会议还就考勤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训室管理和教研室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教研室工作方案 下一篇:2015-2016学年度校历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