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戴申付副书记参加机电系工作例会并作指导
来源:系办 点击数:3586次 更新时间:2015/10/1 10:54:42
 

930日下午,机电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同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江光月同志主持。

会议中,系教学秘书吴志光简要通报了新生上课前的准备情况,针对新生班级迎接节后上课做了简要安排。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较为详细地列举了开学一个月来已完成和正在进行一系列工作,即肯定了各项工作均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同时也要求全系教师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提升职业素养,争做“四有”好教师。

戴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之后,肯定了机电系开学以来的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赞扬了机电系周会制度。他指出系部周会是对前一周工作的总结,对后一周工作的布置,保证了工作实时性和前瞻性,有效地推动了工作的开展。戴书记在在讲话中指出,机电系是我院最大的系部,由于工科性质决定了系部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机电系不负学院期望,积极开展“工学交替、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工作、走在了前头,当好了排头兵。同时也对机电系全体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科学研判职业教育新常态,做有心人,多学习;二要贯彻“立德树人”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德育工作;三要为人师表,自觉加强人生观教育,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四要发扬创新精神,大胆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系主任江光月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系教师要认真领会戴书记的四点要求,将四点要求落实到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同时也完全赞同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对“责任意识”的诠释和“抓具体,求实效,知难而进和创新思路”的工作要求。最后江主任就系部国庆假期的行政值班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下一篇:机电系举办“面向工业4.0的机器人职业教育如何开展”讲座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