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院长许信旺一行莅临我系宣布系党总支书记调整的决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603次 更新时间:2015/8/31 8:36:03
    2015年828日下午,院长许信旺一行莅临我系宣布系党总支书记调整的决定。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江光月同志主持。
    系主任江光月同志首先宣布院党委对我系党总支书记调整的决定:马文申同志调任院党委、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兼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不再担任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同志调任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不再担任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审处处长。
    院长许信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重要讲话,机电系党总支书记的调整是院党委经过慎重考虑、全面权衡而作出的决定。许院长充分肯定了马文申同志十年来对机电系做出的贡献。他说,马文申同志担任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以来,全情付出,呕心沥血,营造了机电系良好的学风和和谐的工作氛围,得到院党委和全系师生的高度认同。经过民意测评和组织考核,决定将该同志调任院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兼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相信该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会取得更大成绩。
    许院长同时指出,何自清同志在任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审处处长和团委书记期间,为人正派,工作业务能力强,口碑好,熟悉党团工作和机电系情况。学院党委在认真考察,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任命何自清同志为机电系党总支书记,相信他一定能够胜任。
许院长对机电系新的班子和全系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教师队伍自身要学习、提升和壮大;二是专业建设要有新的突破;三是教学改革上要有新突破;四是学生管理上要创新。
会上,何自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学院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将尽快转变角色,严于律己,与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全力支持江光月主任及每位班子成员的工作,开拓进取,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期望和重托。
    马文申同志用三个词、六个字(感谢、反省、期盼)高度概括了他对机电系深情厚谊和对机电系今后发展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江光月同志代表系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院党委的人事调整决定,全力支持和配合何自清同志的工作,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实现我系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议现场

 

院长许信旺讲话

 

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表态

 

院办主任马文申讲话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积极做好军训动员 全面适应大学生活——机电系召开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机电系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研讨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