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务工作  
 
机电系召开第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867次 更新时间:2015/7/23 7:47:07

   6月10日晚7:00,机电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第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马文申老师、院团委负责人夏亮老师、系团总支书记陈心怡老师、吴志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兄弟系部学生会代表以及全系团学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大会。 

   团学代表大会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系团总支鲁春花同学作大会筹备报告,陈章砚同学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团总支书记陈心怡老师致开幕词,他说此次团学代表大会是我系青年学生振奋精神的一次盛会,是我系青年学生开拓进取的一次盛会;感谢院团委和系党政领导对团学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对亲临大会现场指导工作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会上,院团委负责人夏亮老师高度概括了机电系团总支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学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团员主力军的模范作用,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后马书记代表机电系全体教职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全系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系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实现目标;二是希望全系团员青年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栋梁之才;三是希望全系团员青年勇于创新创造,走在时代前列;四是希望全系团员青年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大会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叶胡兵同学《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做好我系共青团工作》和刘骞同学《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奋力做好我系学生会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学生会内部管理机制、活动开展情况、提高团干素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如实指出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寄希望于新一届学生会要加强组织内部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强化团队力量,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了选举,64名候选人依次登台竞选演讲,选举投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进行,在监票员的监督下,团学代表们纷纷进行投票,经过监票组监督、计票组统计,最终55名候选人成功当选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本次团学代表大会总结了前期工作,分析了经验不足,明确了工作任务,相信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帮助下,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带领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共同的“机电梦”而努力奋斗。


机电系第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


大会主席台


团学代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举办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篇:积极做好实习动员 扎实推进顶岗实习——机电系召开13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