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团学活动  
 
机电系举办“立德树人,文明修身“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系办 点击数:3634次 更新时间:2015/7/23 7:47:31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大学生文明道德修养,服务学生成长,促进学生成才,4月22日晚7:00,机电系在B204教室举办了一场以“文明修身,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或激情飞扬,或娓娓叙事,或结合自身经历,或褒贬社会现实,讲述了文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见解,有议论,有感慨,鼓舞大学生应该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校园文明,与文明携手、与道德为伴,做一个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付文涛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汪瑞、黄璜同学分别获比赛的二等奖;陈超、任奎同学分别获比赛的三等奖。
   最后,程思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作了点评,她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一是文明礼仪方面,倡文明之行人人参与,让文明之花处处开放;二是演讲技巧方面,语言要清晰标准,状态要从容淡定,手势要自然大方;三是主题内容方面,结合身边实例,体现时代气息。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系组织学生参观池州市博物馆 下一篇:机电系与新芜经济开发区举行校企合作办学签字仪式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