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管理  
 
机电系2014/ 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开课方案
来源:系办 点击数:4105次 更新时间:2015/3/10 8:35:57
 

机电系2014/  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开课方案

各专业教研室:

根据院教学督导工作精神,为全面提高我系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个人素质,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和实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系决定开展“系部公开课”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长:江光月

副组长:马文申、何光好

  员:吴志光、陈心怡、王立中、吴克祥、张陈荣、王彬、詹志明

二、听课评课对象

系部本学期全体任课专(兼)职教师。

三、活动形式

本次“公开课”活动主要采取听课和座谈方式进行。通过听课和座谈,互相交流教学经验,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四、活动过程

本次“系部公开课”活动大约用一个月时间,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42日到8日,宣传发动阶段,教研室负责人安排上课教师的公开课计划。

第二阶段49日到22日,系部公开课,教研室负责组织老师听课和评课。

第三阶段422日到30日,教研室负责组织老师召开座谈会,互相交流教学经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机电系

一五年三月十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成立机电系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小组的决定 下一篇:系领导带领教研室主任深入芜湖开发区工学结合企业考察学习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