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倾听青年心声,凝聚青春力量 ——我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2830次 更新时间:2023/11/7 8:18:25

为倾听青年教师心声,解决青年教师的实际问题,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1月6日下午,机电与汽车系在3楼会议室举行了“机电与汽车系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吴志光主持,教务科科长章毅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围绕课堂教学、学生管理、教科研等方面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青年教师们表示,一定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在立足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学院这个大平台,积极参与课程建设、教材教法研究、职业技能大赛等,实现自我发展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

吴志光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的希望,系部会关注青年教师发展,尽力为大家成长提供平台和发展空间,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以及个人遇到的困难,系部将尽快研究向学院反馈并寻求落实,希望青年老师做爱院爱系有温度的老师。

吴志光要求青年教师要快速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与时俱进开展教学研究,恪守教师品质严守师德红线,团结协作共谋学院发展。最后希望青年教师们站稳讲台、站好讲台、站上更大的舞台!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本次青年教师座谈会的举办,不仅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系部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思路,相信在青年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系部的各项工作将会不断提升。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24届联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 下一篇:我系邀请优秀校友参加“企业家、校友”进校园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