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系副主任吴志光率队赴武汉、重庆开展专业群建设交流学习
来源:系办 点击数:2779次 更新时间:2023/11/5 23:13:49

2023年111-3日,为贯彻落实“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机电与汽车系副主任吴志光率队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航空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的第一站是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该校是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和湖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李远军、副院长陈庭,向吴志光一行介绍了汽车与航空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申报经验和建设规划并提供了相关资料。

交流学习的第二站是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是由重庆市政府举办、重庆市教委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国家布局在西部地区重点建设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叶勇、副院长王勇从师资队伍建设、职业技能大赛、教材教法、实训室建设、治理机制等方面做了专业群建设介绍和经验分享。

座谈会上,吴志光对热情接待的两个学院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介绍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专业群布局及建设思路、做法与经验,重点就贯彻落实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一体两翼五重点”的主要建设任务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座谈会后,吴志光一行参观了两个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与上课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邀请优秀校友参加“企业家、校友”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我系在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