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团学活动  
 
系团总支举行“学雷锋精神 倡文明风尚”主题观湖论坛
来源:系办 点击数:2663次 更新时间:2023/3/3 17:11:48

3月2日晚,系团总支举行“学雷锋精神 倡文明风尚”主题观湖论坛。全系各班级团支书、班长参加论坛。论坛由系团总支书记王彬主持。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论坛上,全体师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总书记的话语言之谆谆、期望殷殷。全体师生围绕如何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等展开了学习与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坚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信念,发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恪守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学习雷锋同志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的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论坛上,就系部团学队伍扎实开展好文明创建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强调要加强创建责任意识,贯彻创建工作要求。在创建氛围营造、卫生责任区包干、教寝室卫生整顿、不文明行为整治、应知应会知识熟记等方面做了细致安排。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创建我行、净园我能——系团总支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系顺利举行2022级学生《学生手册》考试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