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务工作  
 
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组织青年学生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来源:系办 点击数:5170次 更新时间:2022/10/29 19:35:28

1024日晚,依托机电与汽车系观湖论坛,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组织青年学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理论创新成果。全系各班级学生骨干50余人参加,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为青年学生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解读。

他指出,刚刚结束的党的二十大是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青年学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

他强调,党的二十大理论创新成果丰富。结合学习体会,他重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与学生干部作了交流。青年学生首先要了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论,刻苦学习唯物辩证法的根本方法,明晰认识和实践的辩证关系;第二要竭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精髓、要义,领会“在创新中守正,在守正中创新”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第三要增长才干、提升能力,高度重视提升自身的理论思维能力;第四要锤炼作风、注重践行,做到知行合一。

机电与汽车系观湖论坛,是该系学生工作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对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综合素质、理论思维等能力的培养,引领学生思想政治和价值观养成,提高学生工作水平。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电与汽车系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