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介绍  
 
工业机器人技术
供稿:系办 点击数:6091次 更新时间:2016/2/3 15:01:1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扎实的文化基础知识;具有健康的心理素质,获取新知识的意识和能力,能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需求;具有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行业安全工作规程进行操作,并具有独立解决常规问题的基本能力;同时具备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生产线安装、调试、维护能力的高技能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机械制图与CAD、电工与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气控制与PLC、工业机器人基础、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技术、多功能机器人基础实训、机器人拆装调试实训、工业机器人自动线安装调试与系统集成、传感器与自动检测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机电一体化系统等。

职业资格证书

可获得职业资格证书:高级制图员、装配钳工、维修电工、工业机器人操作员证、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定位

主要面向工业机器人厂商、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和应用企业,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的开发和生产,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的安装、调试、维护、保养、维修、培训以及工业机器人的销售工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20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篇:维修电工实训室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