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务工作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介绍  
 
数控技术(中央财政支持的示范专业,省级特色专业)
供稿:系办 点击数:5529次 更新时间:2015/3/25 16:02:15
培养目标
本专业领域方向面向制造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掌握数控机床的工作原理、数控编程和数控加工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及操作技能,熟悉专业生产与管理,毕业后能从事数控程序编制、数控设备的操作、调试、维修和技术管理工作,并取得了数控机床操作初级或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工程力学、机械制图/公差、机械CAD、电工电子技术、数控仿真操作、机械制造基础、单片机原理及应用、金工实训、数控机床原理与结构、数控加工工艺与设备、数控车床的编程与操作、数控铣床的编程与操作、数控机床电气控制、数控机床故障维修等。
职业资格证书
可获得职业资格证书:高级制图员、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加工中心操作工、维修电工、Pro/E(UG等)应用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定位
制造工程师——数控设备的装调、数控加工工艺编制与程序设计、数控机床的使用与维护、三维造型与数字化加工等。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模具设计与制造(省级特色专业) 下一篇: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省级特色专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主任寄语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 技术支持  邮件:heghao@163.com 电话:0566-2020392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